麗雅(Leah)的寶寶祝福派對

最近好多朋友在生小孩,  所以一直在參加寶寶的祝福派對.  2週半參加了4個寶寶的祝福派對.. 每個人的派對都有點不一樣....

IMG_6715.JPG

美麗的麗雅(Leah) 怎麼快生了臉還是這麼瘦

IMG_6623.JPG

小宣璦是一個跑趴公主,  跟著媽媽趴踢.  陌生人抱抱她也不鬧.

IMG_6607.JPG

小宣璦到哪,  陌生人都搶著抱,  真是奇怪了...  不過這樣媽媽就可以交朋友...

IMG_6615.JPG

麗雅肚子裡的是個男孩窩.  我的好朋友蘇妃送她一套王子的衣服,  然後說麗雅的兒子是王子,  蘇妃的女兒是公主..  他們以後可以結婚  ... 蝦瞇呀!!!!!!  我告訴他們   ... 那把我們家宣璦,  擺在哪呀.... 只是開玩笑的...

老公說不用擔心,  因為教會裡有一個小男孩每次都繞著小宣璦轉... 爸爸還在計畫以後家裡要買獵槍,  所有想親近宣璦的男生,  都要受受他的震撼教育 ..

我這個媽,  怎麼已經在擔心宣璦的終身大事了.... 太好笑了...

最近看很多朋友生小孩...  我真的好開心...

看麗雅的寶寶祝福派對相簿按這裡...

2 意見:

花さん 4月 29, 2009 7:27 上午  

親愛的姐阿,
有收到我的信嗎?
我們都在殷殷的盼望你的回覆捏,
要去看一下哦。

Minos

Unknown 4月 29, 2009 10:48 下午  

Hello,
我最近上了教會辦的【媽媽學校】,課程提到母親的禱告是感動人而大有功效的。其實從現在就為寶寶的婚姻伴侶禱告是很幸福的事。我們可以禱告他們也是在和神心意的教養之下成長,是幸福又健康的。未來,當婆媳/翁婿見面時,我們會知道,這個人是我們一直為他禱告的人。滿滿地從神而來的愛會澆灌下來。
我好感動喔。所以想到時也真的會為未來的媳婦和女婿禱告喔... 與你分享 :)

張貼留言

歡迎你留言給我,

讓我也可以聽聽你的聲音


部落主人: Claire Shieh

追蹤者

總網頁瀏覽量